【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喀什地区宣讲团走进莎车县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0日 13:1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韩冰 张志良摄影报道)11月7日,喀什地区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性宣讲团走进莎车县进行宣讲,该县各族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团所做的首场宣讲。

  宣讲中,党的十九大代表、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县塔什库尔干乡小学党支部书记米日姑丽 · 艾克米汗以生动、接地气的语言,向广大党员干部分享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现场聆听十九大报告时的切实感受和学习体会。

  喀什地区史志办主任姚春军是一位多年从事历史研究工作的专家,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他曾多次带团到各县市开展示范性主题宣讲。宣讲中,姚春军结合喀什地区实际,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丰富鲜活的事例,宣讲了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让听宣讲干部深受教育和启迪。

  听完宣讲后,莎车县委组织部干部夏武垠说:“今天的宣讲报告会,让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切实从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新时代的新标准、新理念、新要求贯穿落实到整个工作中去。”

  莎车县委宣传部讲师团讲师阿依努尔说:“聆听宣讲后,我的心中充满正能量和自豪感。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当好党的‘耳、喉、舌’,为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