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启动“十九大精神进万家书画展”活动

2017年11月10日 15:2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特约记者陈喜梅报道)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激发乌苏市书画家协会会员的创作热情、提升艺术水准,11月9日上午,乌苏市文联、市文化馆、市书法协会举办了“十九大精神进万家书画展——乌苏市书画协会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乌苏市书画协会成员在一起切磋技艺,共同创作展现十九大精神的书画作品,用艺术形式来赞美和讴歌党,书画爱好者还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近三十幅书画作品,以表达他们对党的崇高敬意,所创作的作品全部赠送给社区和居民。

  乌苏市文化馆馆长张峰说:“从即日起,我们将在乌苏市各个社区开展为期二十天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书画展——乌苏市书画协会进社区’活动,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促进社区与居民间交流互动,进一步满足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使广大社区居民展示才艺、彰显自我,提高生活质量,提升生活品味。”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