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沙湾县团委宣讲小分队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0日 17: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邢璐霞摄影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11月9日,沙湾县团委成立“共青团宣讲小分队”,以流动团校形式深入牧区,打通最后一公里,服务最远一家人,为牧区群众提供了面对面宣讲服务。

  宣讲小分队通过走访、座谈及冬不拉弹唱等多种方式,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实例,向青年牧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和政府在牧区、牧业和牧民发展过程中出台的新政策、新思路。

  宣讲员玛达里别克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宣讲员,我要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把党的声音传达到千家万户,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共青团宣讲小分队”的宣讲,增强了青年牧民搞好生产生活的信心,受到了青年牧民们的欢迎。沙湾县团委书记哈丽达说:“‘共青团宣讲小分队’及时把党的声音送到牧区,打通最后一公里,用青年牧民能接受、听得懂的语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有效的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了青年牧民的心里,带领他们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