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8!新疆男篮末节发威送四川男篮6连败

2017年11月10日 22:48   来源:天山网原创

比赛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摄影报道)11月10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六轮继续进行,新疆男篮主场迎战四川男篮,本场比赛一波三折,最终新疆男篮以121:108的比分送给四川男篮六连败。

  第一节开始,新疆男篮后卫亚当斯利用四川男篮后场失误,助攻可兰白克率先命中三分。紧接着,亚当斯再次利用快攻杀入篮下得到两分。随后,四川男篮徐煜峰上篮打进,富兰克林三分远投命中,两队战成5:5。

  第一节前半段,新疆男篮的进攻全面开花,四川男篮则依靠富兰克林的个人能力,苦苦追分,新疆在16:9领先后,四川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新疆男篮打出7:2的小高潮,领先了12分。第一节最后3分钟,四川男篮大外援哈达迪上场,四川利用他在内线的牵扯不断得分,第一节新疆男篮35:30领先。

  第二节一上来新疆男篮连拿5分,分差再度达到两位数。此后,新疆进入得分荒,四川男篮富兰克林助攻哈达迪轻松上篮,比分缩小到6分,新疆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新疆连续抢到前场篮板,但屡投不进。半场结束,新疆62:6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四川男篮利用哈达迪的优势,在篮下不断得分,四川以65:63反超了比分。此后,四川男篮以哈达迪为轴,打出一波5:0,第三节结束,新疆81:87落后。

  第四节开始,新疆打出6:0的小高潮,并扳平比分。僵持一番后,四川将分差拉开到6分,新疆暂停。孟达被判违体犯规,孙桐林两罚全中,西热力江三分命中反超2分,四川暂停。新疆打出高潮,该节过半,新疆领先了7分。新疆连续打出快攻,将分差拉开到10分。两队持续对攻,新疆最终121:108战胜对手,四川遭到六连败。

  全场比赛,新疆男篮篮板球49:37领先,抢断11:5领先,失误方面比四川少4次。

  自2013-2014赛季至2017-2018赛季,双方共交手12次,此役过后,新疆男篮以8胜4负占据优势。新疆男篮大外援布拉切目前已经归队,本场比赛出现在了替补席,但何时能上场还不得而知,而此前因伤缺阵的李根依旧高挂免战牌。

  比赛结束后,新疆男篮主教练李秋平表示:“今天球队在防守方面表现不够好,进攻方面虽然在第1节和第4节表现不错,但第3节表现不好,没有按照战术打,单打独斗太多。上半场,我们让对手得了太多分,到了第四节,虽然追了回来,但本场比赛中队员防守不够积极,今后我们会调整,总是打成这样对我们后面的路很不利。”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