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飞镖协会成立

2017年11月12日 21:45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鲁木齐市飞镖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摄影报道)11月12日,乌鲁木齐市飞镖协会在乌鲁木齐市成立。乌鲁木齐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并为协会授牌。

  据了解,飞镖运动是一种集竞技、健身及娱乐于一体的运动,具有趣味性、竞技性较强,易于普及开展等特点,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

  乌鲁木齐市飞镖协会副会长刘洪宾介绍,目前,乌鲁木齐市有飞镖爱好者400余人。其中,新疆凤凰飞镖俱乐部发展得较为成熟,自2016年3月至今共举办比赛70余场。该俱乐部组织新疆飞镖爱好者参加了2016年凤凰中国飞镖联赛,新疆代表队在与全国的飞镖爱好者的比赛中,取得了亚军的荣誉。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飞镖协会成立后,将与乌鲁木齐市残联开展深入合作,组织开展残疾人飞镖比赛;积极推进飞镖进校园活动,培养青少年选手、裁判员、教练员、竞赛组织人员;申办、承办国际国内飞镖比赛,并组织广大群众参加,打造乌鲁木齐市飞镖特色品牌赛事。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