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客场惜败上海 亚当斯空砍46分无力回天

2017年11月13日 09:56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马磊报道)11月12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七轮,新疆队客场挑战上海队,最终104:110惜败对手。亚当斯砍下46分8篮板7助攻,连续5场40+,继续领跑联赛得分榜。

  新疆队虽然在开局阶段效率不俗,但上海队随即在明纳拉斯的带动下扭转了场上的局势,帮助球队一度以29:22领先。关键时刻,亚当斯先是助攻可兰白克命中三分球,随后又打成了一次3+1。新疆队能顶住对手第一轮强攻,在首节结束时领先2分,亚当斯当居首功。

  次节比赛中,明纳拉斯的外线三分球依旧犀利,而弗雷戴特也不时强攻砍分。第二节比赛,新疆队的压力相当大。幸好亚当斯利用外线投射,持球强突及助攻,帮助球队稳住了场上的局势,不至于让比分拉开。而整个上半时,亚当斯砍下了30分,占了全队半场得分的一半。

  易边再战之后,弗雷戴特火力全开,他在外线连续射中三分球,帮助上海队一度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危机时刻,亚当斯携队友紧咬比分,曾一度将分差逼近到3-4分。但弗雷戴特此后越战越勇,他凭一己之力在末节比赛中再度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不过不服输的亚当斯没有放弃,他凭借精准的三分球,犀利地持球突袭以及精妙的助攻传球,一度帮助球队将比分逼近到2分。

  但双拳终究难敌四手,亚当斯虽然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6分,却终未能帮助卫冕冠军实现逆转。最终新疆队以104:110惜败上海队。

  11月15日,新疆队将在主场迎战八一队。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