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援疆干部:缅怀革命先烈 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3日 10:38   来源:人民网

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专题学习。

  入冬时节,新疆哈密东郊红军西路军进疆纪念园庄严肃穆。11月11日上午10时,河南援疆伊州区援疆干部人才集体乘车来到红军西路军进疆纪念园,瞻仰革命遗迹,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伊州区委副书记、河南援疆伊州区指挥长马宏伟,伊州区委副书记、河南援疆伊州区指挥长闫浩参加了此次缅怀活动。

  在解说人员的引领下,援疆干部人才走进陈列馆。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面前,大家凝神驻足,认真聆听着讲解,惨烈而又悲壮的故事震撼大家的心灵。

  援疆干部们表示,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战略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把人民生活的更加美好作为奋斗目标,继续砥砺前行。

  在伊州区委副书记,河南援疆伊州区指挥长马宏伟的领誓下,河南援疆伊州区援疆干部人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铮铮誓言表达着对党的忠诚和履行党员义务的决心。

  随后,援疆干部人才还集中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专门邀请80多岁的原哈密市史志办主任张仁幹老人就哈密的历史、发展做了专题报告。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河南援疆伊州区援疆干部人才倍感鼓舞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当好援疆人,干好援疆事,要带头搞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研读,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