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援疆十大重点项目集中交付运营仪式在皮山举行

2017年11月13日 10:40   来源:安徽日报

  记者从安徽省发改委获悉,近日,安徽省援疆十大重点项目集中交付运营仪式在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举行。本次交付使用的10个援建项目为皮山县人民医院、皮山县公共文化中心、新城区客运枢纽站、妇幼保健站业务用房等,投入援疆资金共计4.64亿元。

  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以来,我省高度重视产业援疆工作,把支持产业发展、以产业促就业放在重要位置来谋划和推进,累计投入援疆资金20.4亿元,实施援疆项目94个(类),全力促进受援地民生改善和经济社会发展。截至目前,我省本年度援建皮山县的42个援疆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实际拨付援疆资金2.29亿元,项目开工率、资金拨付率均居对口支援和田地区省市前列。2018年度援疆项目投资计划编制和“十三五”援疆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已经启动。(记者 郑莉 通讯员 郑重)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