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传》曝海报 郑恺"失忆"张雨绮"梨花带雨"

2017年11月13日 10:49   来源:新华网

  由王晶监制并担任总导演,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张雨绮领衔主演的魔幻喜剧电影《降魔传》将于11月17日爆笑上映,13日,片方曝光了一组“因缘”版人物海报。海报上,不仅有揭示众人物身份的关键词呈现,郑恺、张雨绮更是以嬉笑洒脱、忍泪含悲两种完全不同的状态与大家见面。

  最新曝光的人物海报中,郑恺表情张扬肆意,揭示了其洒脱不羁的人物性格。此次影片中,郑恺饰演不通和尚本是天庭的金童,因与张雨绮饰演的玉女一起触犯天条,两人被贬凡间,金童也因此失去了前世记忆。与导演王晶港式喜剧风格相对应,此次郑恺饰演的不通和尚表面虽嬉皮笑脸,但内心却正直坚定,角色的两面性格展现了人物的反转魅力。在遇见了张雨绮饰演的降魔师菁菁以后,不通也逐渐成长起来,凭借高超功力肃清了杭州城的妖怪。

  此外,郑恺和张雨绮的关键词分别是“金童”和“玉女”,表明了两人难以分割的前世情分。海报中,张雨绮一身红衣,美艳大方,但眼神中却含着泪光,惹人怜爱。影片中,张雨绮饰演的玉女在被贬凡间时拒喝忘情水,因此一直记得金童的存在,轮回百世也一直在寻找金童。此次,张雨绮饰演的角色美丽独立,执着追爱,来自于内心的深情与坚韧也感人至深。

  除了郑恺和张雨绮,其他主演的人物角色海报也神态各异,令人寻味。罗家英饰演的降魔道士身穿道服,手拿八卦盘,表情严肃,如临大敌。王祖蓝饰演的财主王大户则手捧茶盏,表情狡黠,海报上的“财”字似乎在暗示王大户为财所迷。谢依霖饰演的剑神独孤无败则可以用一个“侠”字概括,海报中,独孤无败手持宝剑,蓄势待发。令人惊喜的是,影片中两个反派角色毒龙和金蛇瑟瑟的神秘身份也被揭开,两人的关键字分别是“魔”和“妖”。毒龙一身黑色战袍,反派气势尽显;金蛇瑟瑟则手捧琵琶,表情落寞,似乎有难以言表的苦衷。

<<< 1 2  ...   7 > >>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