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口碑出炉 被赞从头到尾都精彩

2017年11月13日 11:06   来源:新华网

  年底最强压轴好莱坞大片,DC首部超级英雄集结电影《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即将于11月17日在内地公映,这部备受期待的超级大片海外首波口碑今日(11日)凌晨解禁,好评炸裂,媒体和观众直呼不负期待,从头到尾都精彩,看得过瘾,等不及二刷!

  @Jenna Busch:看得非常过瘾!英雄集结令人热血沸腾。埃兹拉·米勒的闪电侠表现非常抢眼,神奇女侠也是完美的!

  @Mark Hughes:精彩有趣,笑点恰到好处。《正义联盟》将广受大众欢迎。它会让人们看到DC的电影是可以做到有趣的!

  @Peter Sciretta:《正义联盟》是DC至今为止最好的一部电影!新成员的表现都很好,很有趣又非常令人激动,节奏拿捏得很到位。

  @Brandon Davis:我爱《正义联盟》!一切都是我们期待的,所有成员都魅力满分,太难选出最爱的一个了。

  @Luis Lecca:太精彩了!漫迷的梦想成真了!

  @Erik Davis:《正义联盟》的动作戏是DC电影里最精彩的一部,神奇女侠表现出彩。

  @Albert Ching:《正义联盟》的画风很不一样,好看又有趣!

  @Rob Keyes:《正义联盟》是我最喜欢的DC电影!看完已经爱上了这些超级英雄,迫不及待想看他们再次集结。

  @Steven Weintraub:你们一定不会失望的!这次的色调很明亮,另外,海王太帅了。

  @Nate Brail:《正义联盟》将是你一直期待的DC英雄集结,从头到尾都非常精彩。

  @Sean Gerber:《正义联盟》是一部超爽的大片。成员间的默契合作呈现出了超多精彩画面,一定要去影院看!

  @Mike Rougeau:神奇女侠美,海王酷,闪电侠超可爱。故事流畅,笑点十足,非常刺激!

  @Smith Lord:等不及要二刷了。

  《正义联盟》是DC电影宇宙首部英雄联盟电影,集结了蝙蝠侠(Batman)、神奇女侠(Wonder Woman)、超人(Superman)、闪电侠(The Flash)、海王(Aquaman)和钢骨(Cyborg)6大超级英雄,影片由DC电影宇宙传奇导演扎克·施耐德(Zack Snyder)执导,《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导演乔斯·韦登(Joss Whedon)加盟后期部分工作,共耗资3亿美金打造,力求炮制燃到顶点的视听盛宴。如今从首批解禁的口碑来看,这部《正义联盟》将会继续延续《神奇女侠》的势头,为DC带来更为漂亮的一仗。

<<< 1 2  ...   14 > >>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