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访惠聚”工作

2017年11月13日 15:25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栗卫平报道)11月11日,兵团“访惠聚”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二师铁门关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会、兵团党委七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对标年度“访惠聚”工作目标任务,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分析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推动兵团“访惠聚”工作更加深入、更富实效。

  据介绍,今年以来,兵团各级党委高度重视“访惠聚”工作,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支持力度,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有力维护了社会稳定,夯实了基层基础,服务了各族群众,深化了兵地融合。

  会议要求,兵团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各“访惠聚”工作督查组、“访惠聚”工作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对“访惠聚”工作的再认识、再理解;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决策部署,高标准做好“访惠聚”工作;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强管理、严格督导,落实责任、保障安全,改进作风、树好导向,加强宣传,营造各方重视、齐抓共管、人人关心、人人参与“访惠聚”工作的浓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