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现身品牌活动 多种穿搭展多面时尚

2017年11月13日 15:57   来源:新华网

  11月10日,井柏然受邀出席某品牌活动,虽然行程满满,但在衣着穿搭上,时尚感始终在线,在注重舒适度的同时,又展现了轻熟男的时尚feel。活动当天,井柏然的几套服装搭配分别展示了不同风格的冬日look,每款造型都帅气十足。拍摄大片,井宝一身成熟style低调出镜:竖条纹衬衫与高领背心叠穿,西服套装加黑色牛津鞋,示范都市成熟穿搭;英伦绅士范儿抵达门店参加活动:今年大热的格子西装外套加休闲西装裤,搭配基础款皮鞋,完美诠释绅士格调。

  谈及今年的工作状态,井柏然表示很喜欢现在任性、舒服的状态,在做好准备后现在已经拍摄新的作品。这样放松的状态也延续到了自己的穿着上,把穿衣搭配当作是好玩的事情,不要一味追求所谓的流行,而是穿出自己的风格,同时表达出自己的态度。

  在与媒体聊到作品时,井柏然表示其主演的《捉妖记2》将在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也与大家一样非常期待和娄烨导演合作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因为拍摄中吸收到很多“营养”,希望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 1 2  ...   9 > >>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