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赛季WCBA联赛开赛

WCBA联赛开赛 新疆女篮主场不敌江苏女篮

2017年11月14日 01:14   来源:天山网原创

11月13日,2017-2018赛季WCBA联赛战火重燃,新疆女篮主场不敌江苏女篮。

  天山网讯(记者庞雪芳 刘一鸣摄影报道)11月13日,2017-2018赛季WCBA联赛战火重燃,坐镇主场的新疆女篮以78比90不敌江苏女篮。

  江苏女篮一直是国内强队,虽然上赛季遗憾落选,但经过一个赛季的厉兵秣马,实力不容小觑。

  第一节比赛,迪拉娜定点跳投帮助新疆女篮率先得分,随即江苏女篮以一记三分还以颜色。首节比赛双方打得都比较紧,互有攻守,在比赛还剩6秒钟,江苏女篮掷边线球失误,王丽丽抢断成功投入压哨两分,新疆女篮以27比25领先2分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新疆女篮过早的陷入犯规麻烦,主力黄品蓁在比赛刚开始便累计犯规次数达到四次,只能被换下场。江苏女篮抓住机会,反超比分,双方带着一分的分差进入下半场较量。

  第三节比赛易边再战,王丽丽发挥稳定,连连得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无奈江苏女篮手感太烫,外线连连飙中三分,将分差扩大到15分。

  最后一节,面对两位数的分差,新疆女篮不甘落后奋力追击,用全场紧逼的战术,扩大防守区域,同时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和速度,无奈手感不佳,被对手持续扩大比分,最终,新疆女篮以78比90不敌对手。

  新疆女篮主教练展淑萍说,新赛季首场比赛,球队在防守上做的不好,篮板球输给对方14个,而在前两个赛季,球队在篮板球上没有输过。

  “新赛季,队伍人员变化大,磨合的时间比较短,希望在后面的比赛能有所调整。”展淑萍说。

       11月15日,新疆女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四川女篮的挑战。

<<< 1 2  ...   5 > >>
[责任编辑:金佐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