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常规赛第2轮新疆迎战四川

加强防守 尽快走出磨合适应期

2017年11月14日 16:5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庞雪芳报道)11月15日20时,2017-2018赛季WCBA联赛第二轮比赛继续,新疆女篮将坐镇主场迎战四川女篮。

  联赛第1轮,新疆女篮和四川女篮同样是开局不利。

  回顾新疆女篮的首场比赛,纵然王丽丽拿下28分、黄品蓁16分,但整场比赛新疆女篮防守全无,让对手拿到90分,五人得分上双。而仅在篮板球一项的数据统计上,新疆女篮就落后对手10个,给了江苏女篮防守反击打快攻的机会。

  前两个赛季,新疆女篮的防守反击次数、得分是全部参赛队伍中最多的,而新赛季的首战,江苏女篮正是用新疆女篮最擅长的战术击败了新疆女篮。

  新疆女篮主教练展淑萍说:“球队今年人员变化较大,磨合上还存在一些问题,在防守端做得不好。”

  和新疆女篮一样,被球队磨合问题困扰的还有四川女篮。由于外援到队时间短,与球队的配合度不够,四川女篮在赛季首战中不敌上海女篮。

  11月15日,新疆女篮将在联赛第二轮比赛中与四川女篮交手,外援蒂娜 · 查尔斯的因伤缺阵,无疑削减了球队的实力。展淑萍表示,在篮球场上,进攻可能需要看状态、对手实力、甚至运气,但防守是可以靠自己把握的,所以球队一定是加强防守,通过训练加快走出磨合适应期。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