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福海县:“流动小书包”助力党员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4日 18:0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悦 王文霞报道)“有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流动书包,党员学习更方便了,我们入商户宣讲十九大精神也更加便利了。”11月13日上午,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小个专”党建办干部高野从福海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科手中接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流动书包后激动地说。

  学习十九大精神“流动书包”是福海县委组织部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针对牧区党员、身体不便出行困难的“四老”人员难集中、学习难组织等问题制作的文件袋,创新了“上门送学”模式,收纳了《十九大知识口袋书》《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12种十九大精神相关资料,真正做到党员群众在哪里,党组织的触角就延伸到哪里。

  “学习十九大精神流动书包大小适中,内容丰富,入户宣讲便于携带,能够随时查阅,实用性很强、很方便,组织部考虑的真是太周到了。”收到“流动书包”后,福海县解特阿热勒镇桑斯孜拜阔克铁热科村党支部书记张宝玉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后,瞬间便收到了很多“赞”。

  福海县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带着学习十九大精神“流动书包”,深入农户、商铺、牧区毡房,采取上门送学的方式,从十九大报告精神,到新党章的学习感悟,与十九大精神有关、与党员群众息息相关的大事小事,都认真梳理用最朴实的家乡话讲给党员群众听,既保证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效果,又传递了党组织的温暖。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