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进入滑雪季 滑雪场相继开门迎客(图)

2017年11月14日 18:41   来源:天山网原创

滑雪爱好者在丝绸之路滑雪场试滑。

  天山网讯(记者苏剑超摄影报道)随着气温越来越低,雪季也将慢慢到来。而在新疆,也到了滑雪爱好者跃跃欲试的季节,11月15日丝绸之路滑雪场将全面开门迎客,滑雪爱好者们可以出发了。

  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副总经理黄河介绍,从11月15日开始,丝绸之路滑雪场连续三天免费为滑雪爱好者提供滑雪机会,只要关注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微信公众平台并分享“15日开营”消息集赞,就能免费滑雪。

  据了解,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准备了40台造雪机开工造雪,同时进行雪道铺设、缆车调试、雪场设备设施升级等工作。

  今年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将增加3条雪道、增设滑雪跳台,对游客中心以及雪具大厅也进行了环境改造。同时,还将投入运行全疆第一条滑雪观光高速缆车,从运力和环境上对雪场进行全面升级,每天可以容纳1万人同时游玩。

滑雪爱好者在丝绸之路滑雪场试滑。

  此外,乌鲁木齐市白云滑雪场也将在11月18日开始迎接滑雪爱好者的到来。

  天山天池滑雪场运营部经理朱震山介绍,目前天山天池滑雪场的营业时间还没确定,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预计11月底可以正式开门迎客。

  据阿勒泰市旅游局局长史志强介绍,阿勒泰市于11月10日迎来了首场降雪,预计将军山滑雪场将于11月25日左右可正式开放。

  而作为全国第一个“开营”的滑雪场,阿勒泰市阿尔泰山野雪公园早在10月21日就正式开放。据阿尔泰山野雪公园总经理唐志刚介绍,目前,直升机滑雪、雪地摩托车、雪猫滑行等项目已经全面开放,滑雪爱好者可自行选择喜欢的方式,在海拔2700米的阿尔泰山野雪公园全山畅滑。

造雪机为滑雪场开门迎客做准备。

雪道铺设设备为滑雪场开门迎客做准备。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