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在科教文卫体系统宣讲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要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2017年11月15日 10:3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岳燕云报道)11月14日下午,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 · 吐尼亚孜在自治区科教文卫体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艾尔肯 · 吐尼亚孜强调,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围绕总目标、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打好组合拳,在新时代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艾尔肯 · 吐尼亚孜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深刻领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

  艾尔肯 · 吐尼亚孜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体会议提出的“开创十个新局面”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脱贫攻坚等重点惠民工程,不断满足全区各族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持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要坚定坚决向“四风”“四气”宣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新疆160多万平方公里的辽阔疆域守护好、稳定好、发展好。

  自治区科教文卫体系统近500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