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木成为喀纳斯冬季旅游的主战场

2018年1月1日首届喀纳斯泼雪狂欢节将在禾木启幕

2017年11月15日 16:1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今年喀纳斯的‘冬游大戏’将以禾木为‘主战场’,喀纳斯景区的冬季旅游主要以冰雪观光游为主,而禾木景区,则将被打造成冬季旅游目的地。”11月15日,喀纳斯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疆勇介绍。

  据了解,2018年1月1日,首届喀纳斯泼雪狂欢节将在禾木启幕,15项充满趣味的冰雪互动活动,会让禾木的冬天热情似火。

  届时将有跳雪表演、古老滑雪表演、雪地摩托表演、高山滑雪表演、集体泼雪狂欢……等项目将让游客们玩得尽兴。

  “目前景区内在不断创新和增加项目,不仅有禾木休闲度假区、雪季观光车还有跳雪等新鲜滑雪项目;还与两家医院合作,打造特色天然‘疗养平台’;正在不断完善和创新更多的高端私人定制路线,满足游客的个性需求。”吴疆勇说。

  除了首届喀纳斯泼雪狂欢节,喀纳斯景区今年将继续推出的喀纳斯雪原“寻狼记Ⅱ”、冰雪风情节、冬季冰雪摄影季等传统主题活动,也大多是选择禾木作为活动现场。

  据了解,2016年,喀纳斯景区首次推出了禾木冰雪乐园,共推出36项冬季冰雪游玩项目,包含观赏区民俗表演、体验区冰雪项目、牧民民俗项目、雪地摩托滑雪冰雪运动项目、禾木雪域穿越线观光线和民俗家访线、雪猫风光游览项目等,吸引了超过5万名游客前来体验冰雪乐趣。

  经过一年的发展,首届喀纳斯泼雪狂欢节等新主题活动的加入,让禾木的冬季旅游也在不断地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