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单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1月15日 15:3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姜小薇 秦杨阳 通讯员梁三平报道)

  兵团团委

  连日来,兵团团委通过召开干部学习大会、专题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在全体干部和各级团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11月8日,兵团团委召开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要求,兵团各级团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进一步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各级团组织要认真落实责任、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充分考虑团员青年特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团员青年在实践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要广泛开展宣讲交流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团员青年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联系自身实际,通过举办主题团日活动、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在各行各业的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兵团农业局

  连日来,兵团农业局通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兵团农业局党组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要充分利用现有载体,结合基层调研、结对认亲、扶贫帮困等活动,积极向基层干部职工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兵团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团场综合配套改革。

  农业局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按照懂农业、爱农村、爱群众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在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上展现新作为,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兵团科技局

  近日,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逐条逐句精研细读,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理论精髓,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采取专题报告、学习辅导、理论研讨、座谈交流等形式,不断提升学习效果,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兵团科技改革发展的正确思路和强大动力,与时俱进全面深化兵团科技改革,努力开创兵团科技工作新局面,为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