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年11月15日 15:39   来源:兵团日报

李新明在兵团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上强调

加强组织领导 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天山网讯(记者禚艺报道)11月14日,兵团召开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关于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有关会议、通知精神,部署兵团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兵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新明指出,切实做好2018年度各级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要从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从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

  李新明强调,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落实订阅任务,保障订阅经费,建立长效机制,规范发行秩序,扎扎实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增强发行时效、提高报刊质量、加强阅读使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充分发挥党报党刊的作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中央重大决策、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工作部署、营造兵团改革发展良好舆论环境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