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冬春旅游优惠政策出台

2017年11月15日 17:4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 苏剑超报道)11月15日,记者从吐鲁番市旅游局获悉,主题为天然大氧吧,绿色养生游的2017年冬春季吐鲁番旅游,优惠政策已出炉,自今年11月15日起到明年4月20日期间,14条线路组合产品都半价。

  14条线路包括,火车专列线路:葡萄沟、高昌故城或交河故城、(再任意选择两个景区);葡萄沟、坎儿井、交河、古墓、沙漠植物园、库木塔格沙漠等。

  数据显示,这14条线路组合产品原价都在280元到370元之间,每条线路中含5至7个景点,5折之后价格在140元到185元之间。

  此外,为让游客有更多的时间游览,在2018年4月20日前,游客购买线路门票均可选择在1到3日内游览完,每个景点仅限一次游览。

  在组合线路中含的景点则可分几天深度游览,比如线路中含葡萄沟、坎儿井、高昌故城、苏公塔 · 郡王府、库木塔格沙漠。游客可以第一天去葡萄沟、坎儿井、高昌故城、苏公塔·郡王府,次日去库木塔格沙漠,在票务中心购票时提前告知售票员选择几日有效即可。

  “线路外加点8元每人(不包括吐峪沟,库木塔格沙漠公园),每人可以加的点数不限。”吐鲁番统一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俊杰说。

  马俊杰举例说明,比如游客选择了葡萄沟、坎儿井、交河、古墓、沙漠植物园、库木塔格沙漠这条线,还想再去火焰山,只需再加8元即可游览。

  “2017-2018冬春季旅游期间,将有大量国内外游客前来吐鲁番旅游,我们吐鲁番的景区除了推出冬春优惠外,还重点抓服务质量、主题活动。”吐鲁番市旅游局局长安金强介绍说。

  14条线路分别是:

  火车专列线路有葡萄沟、高昌故城或交河故城、(再任意选择两个景区)。

  葡萄沟、坎儿井、交河故城、古墓、沙漠植物园、库木塔格沙漠。

  葡萄沟、坎儿井、高昌故城、苏公塔·郡王府、库木塔格沙漠。

  葡萄沟、坎儿井、高昌故城、苏公塔·郡王府、火焰山 。

  葡萄沟、坎儿井、火焰山、古村、交河故城、苏公塔。

  交河故城、高昌故城、千佛洞、阿斯塔纳古墓、苏公塔 · 郡王府、坎儿井、台藏塔。

  葡萄沟、坎儿井、高昌故城、古村、万佛宫 · 传承区、库木塔格沙漠。

  葡萄沟、坎儿井、高昌故城、千佛洞、万佛宫 · 传承区、库木塔格沙漠。

  葡萄沟、坎儿井、高昌故城、古墓、吐峪沟、库木塔格沙漠 。

  葡萄沟、坎儿井、高昌故城、火焰山、沙漠植物源、库木塔格沙漠。

  葡萄沟、坎儿井、吐峪沟、千佛洞、苏公塔·郡王府、库木塔格沙漠。

  葡萄沟、坎儿井、交河故城、苏公塔 · 郡王府、库木塔格沙漠。

  葡萄沟、坎儿井、高昌故城、交河故城、苏公塔 · 郡王府、库木塔格沙漠。

  葡萄沟、坎儿井、交河故城、高昌故城、火焰山、吐峪沟、库木塔格沙漠景区。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