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切复出砍下27分 新疆男篮主场95:74击退八一男篮

2017年11月15日 22:28   来源:天山网原创

比赛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摄影报道)“布拉切!布拉切!”在11月15日进行的CBA常规赛第八轮比赛中,新疆男篮主场95:74击退八一男篮,同时,广受球迷惦记的大外援布拉切复出登场33分钟,拿下27分10个篮板球。

  本赛季,新疆男篮的卫冕之旅开始得十分艰难。7轮联赛过后,球队只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联赛第七位。场均只有12.7分6.2篮板外加2.1次失误的“救火外援”肖恩·朗表现一般,被很多球迷认为是球队最大的短板。

  本场比赛新疆外援布拉切复出并首发出场,迎来了个人本赛季的首秀。比赛一开始,新疆男篮俞长栋中投拿下比赛第一分,八一男篮许钟豪则强攻篮下造犯规两罚一中。

  此后新疆男篮在攻防两端都明显占优,布拉切和可兰白克内攻外投连续得分,王子瑞也有空切上篮得分,新疆打出一波11:2的攻势迫使八一男篮在首节行将过半时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八一男篮进攻端有明显改善,第一节,新疆男篮以21:11领先。

  次节新疆男篮继续加强进攻,该节过半时新疆男篮打出一波15:1,将比分拉开到36:12。半场战罢,新疆男篮以46:26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

  进入第三节,八一男篮阿尔斯兰命中远投将分差追到17分,该节八一男篮攻势有所起色,他们单节以22:20的比分压过新疆男篮,三节结束后新疆男篮仍以66:48领先。

  末节八一男篮发起了最后的反击,球员们轮番强攻篮下制造杀伤,一波8:2的攻势后分差被缩小到12分。新疆男篮叫出暂停后双方陷入激战,战至79:66后新疆男篮再度发力,王子瑞命中三分后布拉切四罚三中,加上西热力江的上篮他们再度将分差扩大,随着阿布都沙拉木在该节结束前两分钟两罚全中,比分已经拉开到91:71。最终比分定格在95:74,新疆男篮主场轻松击退对手。

  赛后,新疆男篮主教练李秋平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总体来说,我们在防守端做得不错,但是进攻端发挥不是很理想。赛前,我们针对八一队球员年轻、冲劲足的特点布置的战术,在上半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下半场因为比分领先较多,队员不太专注,在防守端出现一些问题。赛后我们会认真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