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小游园种着“三色树”

2017年11月16日 09:47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马蓓报道)春天可以在小游园赏桃花、杏花,夏天可以欣赏五颜六色的花卉,秋天可以看到金黄的树叶、红红的果子,冬天可以欣赏迷人的冬景。今年,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投资2600万元建设的20处小游园近日全部完工,这些游园不仅种有果树,还种有不同颜色的树种。

  昨日,在融合北路德源·逸品枫景小区门前,71岁的王翠英和老伙伴们正在小区门前新建成的小游园散步。

  “以前门前都是土路,今年这里栽了树、种了花,还修建了健身的园路,现在这里空气很好,环境也很漂亮,我每天都要来这边跳舞,和老姐妹们谈谈心,非常惬意。”满脸幸福的王翠英说。

  据介绍,融合路这处小游园今年4月开建,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我们种了山桃、山杏,这些树春天会开花,秋天会结果。在色彩的搭配上,我们选择了金叶榆、红叶李、紫叶稠李等不同颜色的品种。”经开区(头屯河区)林业园林管理局规建处负责人赵全江介绍说。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