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珊《急诊科医生》捐骨髓救女 伟大母爱惹哭观众

2017年11月16日 11:01   来源:新华网

  由郑晓龙、刘雪松执导,张嘉译、王珞丹、江珊等主演的都市医疗行业题材电视剧《急诊科医生》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自开播以来,《急诊科医生》长期稳居卫视黄金档电视剧收视榜前列,网络播放量更是突破30亿大关,口碑与收视持续走高。由江珊饰演的急诊科副主任医师刘慧敏因其复杂虐心的人物经历和细腻精湛的表演受到观众的喜爱。

  捐骨髓救女 观众:伟大母爱感动哭了

  在《急诊科医生》中,江珊饰演的刘慧敏一心扑在急诊科上,这让她疏于对家庭的关心,与儿子心生间隙,与丈夫感情濒临破裂,随着剧情向前推进,家庭责任和母爱让她逐渐成长,同时也迎来了幸福家庭的新景象。在日前播出的剧情中,刘慧敏(江珊 饰)在捐骨髓之前,与丈夫和儿子共同来到EICU加护病房看望女儿,一家人互诉衷情和热爱,场面温馨。在结束骨髓移植之后,刘慧敏(江珊 饰)在病房中醒来,她忍住疼痛,强撑起术后虚弱的身体,走到女儿的病房门口,这时,恰好女儿也正看向她。这母女相视一笑的一幕将整集的情感推至高潮,给了观众心底最柔软的一击,并纷纷直呼“这份母爱太触动内心,简直哭到无法自拔”。

  慢下来去生活 平凡妈妈的简单幸福

  今年,江珊造型百变出现在2017《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引来众粉丝诧异又惊喜的欢呼。节目中,江珊一首《爱的代价》唱出所有母女之间细腻的情愫,当发现背后大屏幕上女儿惊喜“现身”后情难自抑,现场落泪,并向女儿深情告白“去哪里都不要紧,妈妈永远都是你的家。”而后,更是合唱了一首母女之间的“专属”歌曲,引来网友一片艳羡之声。江珊也曾透露,自己参加节目的初衷来源于女儿的鼓励与支持,也是想停下拍戏的快节奏,慢下来去生活,多些时间去体会和女儿的平凡幸福。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