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座谈会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6日 15:1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沈元赓 通讯员段迎春报道)11月14日,兵团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座谈会,向兵团老领导,兵团机关、直属单位和兵团干休所副师级以上老干部,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会、兵团党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主持会议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兵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作出了一系列安排部署,广大老干部要按照兵团党委七届二次全会要求,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带头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做到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兵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会议强调,广大老干部要发挥独特优势,带头走家串户宣讲、深入浅出宣讲,让职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通过举办情况通报会、报告会、宣讲会等,组织老干部宣讲团采取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老干部要坚决拥护、坚定支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兵团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