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师四十五团招商引资签约金额达2.59亿元

2017年11月16日 15:1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雪梅报道)11月12日,笔者在三师四十五团恒缘酒店二期施工建设现场看到,投资2000万元的酒店主体工程正在抓紧施工,这是该团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的重点项目。

  据悉,在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中,该团紧抓兵团向南发展的机遇,筑巢引凤,对内以5平方公里产业园区为平台,加大对园区基础设施的投入,为招商引资打好基础;对外主动“走出去”,变被动招商为主动招商,组成招商引资小组赴深圳、广东、山东等地进行洽谈对接。同时,该团围绕提高招商引资实效,突出抓好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通过产业规划引导、投资需求市场化对接和优惠政策倾斜支持,推动产业合理布局、集聚发展;紧盯重点区域,重点招引行业龙头企业和投资超1亿元的重大项目,进一步提高对外来投资企业的服务水平。

  截至目前,四十五团招商引资签约项目14个,签约投资金额达2.59亿元,其中,城市综合体金凤凰“四星级”酒店项目投资8000万元、新疆申莎缘林果业加工基地项目投资7000万元、图木舒克市正泰2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续建项目共计投资5000万元。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