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若羌县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员培训班

2017年11月16日 16:46   来源:天山网原创

若羌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员培训班现场。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学龙摄影报道)11月15日至16日,新疆若羌县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员培训班,全县各单位理论骨干及各乡镇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宣传干事、文化能人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全体参训人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发出了坚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铮铮誓言,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若羌县委党校专家讲师进行了专题辅导。

  若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简小东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把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深学透、宣传宣讲、吃透弄准、落实落地上下功夫,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宣讲中,要坚持贴近百姓、贴近生活的宣讲方式,传播好政策、赞美新生活、歌颂新时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好“小故事”、讲清“大道理”。根据不同群体、不同对象的不同需求,创新宣传方式,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宣讲员们纷纷表示,要按照若羌县委要求和部署,认真开展宣讲工作,使基层各族干部群众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注重问题导向、注重解疑释惑,回应干部群众关注关切,进一步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喜欢听、听得懂、能领会。

  参加培训的“草根”宣讲员罗淑珍说:“通过本次培训,使我对今后的宣讲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和思路,我会好好把握这次培训机会,更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宣传员,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每一名群众家中。”

  据悉,培训班结束后,若羌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将分赴各乡镇、村(社区),通过集中宣讲、上门送讲等方式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全覆盖大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