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十九大精神进万家丨作葫芦画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7日 11:3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焦祖卿 方忠康报道)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沙湾县老沙湾镇黄家庄村66岁的村民杨正瑞,创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葫芦画送给居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今天我给你送的这幅画就是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10日,在黄家庄村,杨正瑞给村民张进科送上一个写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字样的葫芦画,并与他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进科激动地说,两年前,家里买了小汽车,生活越来越好。党的十九大又出台了更多的惠民政策,展望未来,他信心满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这体现了党中央对咱们老百姓高度重视,我们要坚定致富的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张进科说。

  “现在党的政策这么好,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村民常小艳在收到杨正瑞送的葫芦画后高兴地说,“惠民政策暖民心,党的十九大报告真正说到了咱老百姓的心坎上了。”

  葫芦谐音“福禄”,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和谐、幸福的寓意。走进杨正瑞家中,他创作的一件件反映党的十九大主题的“福禄”作品,表达了他感恩党、感恩伟大盛世的心声。“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到了很多惠民政策,比如,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等。我要更好地发挥好葫芦画的作用,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相信我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杨正瑞说。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