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下,喀拉峻的阳光雪域

2017年11月17日 12:06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策马奔腾的雪景草原

醇厚悠长的冬不拉

神秘悠远的乌孙部落

遇上唯美的冬日喀拉峻

  浩瀚冰原喀拉峻

  飘渺的白色与深秋枯黄的色彩融为一体,浩瀚无边的草原与冰川、花海、雪山、湖泊相映,形成一个白雪皑皑的冰雪之城、一个美轮美奂的冰雪世界、一个冰清玉洁的冰凉世界。

冬日的童话世界

  草原冬季多半时候像一个银装素裹、冰清玉洁的童话世界。丛林里的松树枝和枯叶上都落满了雪,挂满了霜,白雪笼罩着山峦,枝桠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雾凇,洁白晶莹里,映衬着同样洁白无瑕的世界。

纯净广袤的天空

  喀拉峻的天空,白云依靠着蓝天,蓝天包容着白云,湛蓝清澈,不带一丝杂质,夜晚的星空时空广袤,漫天闪烁,似乎装着隐秘而浩大的心事——一切都如一场不曾惊觉的大梦。

坚韧雄悍的新疆马

  冬季草原上的马攒足了肥膘和力气,像草原上的哈族汉子一样勇猛,学中,马儿体验着自由的存在和生命对抗中的质感。风起雪涌之时,天地一色,奔腾嘶叫,释放激情,伴着悠扬的马头琴声......

寻找孩童时的欢乐

在这里你可以学煮哈族奶茶,美酒伴着滋滋的烤肉香,醉倒在温暖的毡房;还可以漫步雪原、乘马、打雪仗、堆雪人、滑雪橇等,寻找孩童时的快乐。

  冬天虽没有春天温暖,带上一颗充满阳光的心,就能在这个寒冷的日子里,享受喀拉峻别样的冬天。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