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单位持续推动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

2017年11月17日 12:0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茜 谌慧 郑娅莉 张德智 实习生强晓璇报道)

  兵团民政局

  连日来,兵团民政局通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等形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民政局党组还印发文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兵团民政局党组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部署、重大决策,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兵团党委决策部署和推进兵团民政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兵团民政局党组强调,兵团民政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兵团党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把党员干部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实现新时代兵团民政工作新作为。

  兵团妇联

  连日来,兵团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支部学习会、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等形式,认真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11月15日,兵团妇联对妇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部署。兵团妇联党组提出,要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究部署明年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大力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引领各族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妇联组织和工作发展。

  兵团妇联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要求,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创新履职方式方法,努力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八师石河子市

  11月3日,八师石河子市党委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动员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发挥兵团特殊作用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要求,结合实际,作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要在领导带头上下功夫,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持续深入抓好党员干部集中培训,开办各种形式的学习班、培训班;要集中开展宣讲活动,抽调骨干力量组成宣讲团,深入基层单位进行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要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团场、进连队、进街道、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