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网荣获党的十九大主流媒体报道“最具引导力媒体”称号

2017年11月17日 23:45   来源:天山网原创

2017中国新生态高端论坛暨百家网络媒体总编辑盐城行活动开幕式现场。(图由主办方提供)

  天山网江苏盐城讯(记者郭峰摄影报道)11月17日,2017中国新生态高端论坛暨百家网络媒体总编辑盐城行活动举行开幕式。主办方观媒研究院发布了《党的十九大报道 · 最具引导力媒体榜单》。其中,天山网凭借对党的十九大盛会浓墨重彩的报道,荣获“最具引导力媒体”称号。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到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八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浪、搜狐、网易、凤凰网、今日头条等知名商业门户网站,以及全国省级地方新闻网站总编辑等逾百名嘉宾在盐城欢聚一堂,共议媒体发展新生态。

  论坛上,主办方发布了《党的十九大报道 · 最具引导力媒体榜单》,天山网、多彩贵州网、金羊网、云南网、映象网、中国江苏网、胶东在线、杭州网、河北新闻网、湖北日报网、大洋网(排名不分先后)获得“最具引导力媒体”称号。

  观媒研究院负责人介绍,本次传播力榜单由内容大数据公司凡闻科技提供了全网基础监测数据,观媒研究院结合各大媒体报道期间推出的策划、专栏、专题、特稿进行了权重配比,最终推出相关榜单。其中,最具影响力、最具传播力侧重数据表现,最具创新力、最具引导力侧重策划能力。

[责任编辑: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