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网信系统宣讲团走进新疆

2017年11月18日 17:2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易涤非作宣讲报告。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摄影报道)11月1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三楼会议大厅内涌动着滚滚热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网信系统宣讲报告会在这里举行。

  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易涤非作宣讲报告、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任张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报告会上,易涤非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从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与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

  会议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信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疆网信系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既要立足本职,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中对网信工作明确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更要着眼大局,把十九大确立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以及各方面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新疆网信系统落地生根,通过做好网信工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网信系统一定要从牢牢守住网上舆论阵地、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筑牢网络空间安全屏障、深化网络空间交流合作、加强网信系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

  会议要求,全疆网信系统要服从服务于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始终做到心中装着总目标、肩上扛着总目标、手上抓着总目标、时刻聚焦总目标、坚定落实总目标,用总目标统领新疆网信工作,形成网上一体化作战体系。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疆互联网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