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陶参加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开展系列推介招商活动

2017年11月20日 13:23   来源:克孜勒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蒋娟娟报道)记者从阿克陶县旅游局了解到11月9日至11日,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在江西南昌市开幕。阿克陶县组织招商团队,并开展系列推介招商活动。

  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内地参加招商推介活动的阿克陶县旅游局负责人尹新龙。尹新龙说,此次参展,将通过旅游风光展示、旅游商品现场展销、文艺演出等形式,全面展示阿克陶县多业态融合的旅游产业蓬勃发展成果和“雄山圣水帕米尔 魅力和谐阿克陶”主题形象。此次参展,阿克陶县招商团队不仅带去了大量的手工艺品,还带去了大量的阿克陶特产,像巴仁杏、葡萄干、黑枸杞、冰山矿泉水等,让参展的客商在欣赏到美不胜收的自然风景和精妙绝伦的手工艺品时,还可以品尝到当地的特色干果。

  大会期间,招商团队举行旅游招商推介会,先后与江西省旅游投资集团、江西省电视台、江西省旅发委进行深入洽谈,积极争取支持,并达成了一系列旅游援疆项目、投资意向。

  “有多家旅行社跟我们表达了初步合作意向,后期我们将邀请他们来阿克陶实地考察,开展进一步合作。另外我们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土陶、木雕、刺绣、民族乐器等传统手工艺品,博览会上就有多名客商在网上订购我们的产品。”尹新龙说。

  近年来,阿克陶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在江西省的全力支持下,大力发展旅游产业,通过旅游推介、招商组展等走出去的方式,不断提高阿克陶县知名度,促进旅游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的转化,扎实推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截至目前,阿克陶县全年接待游客38.78万人次,同比增长20.55%;旅游收入9862.76万元,同比增长20.55%。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