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单位持续推动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

2017年11月20日 15:4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禚艺 田磊 朱岳锋 卢小超报道)

  三师图木舒克市

  11月3日,三师五十一团利用文化流动车,到田间地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三师图木舒克市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用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和手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连队、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为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10月27日,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师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作出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师市当前工作相结合,在提升维稳戍边看家本领、深化改革、壮大师市综合实力、兵地融合民族团结、兵团向南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新作为。

  十二师

  连日来,十二师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师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十二师党委要求,全师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上下功夫,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在弄通上下功夫,系统全面学习,真正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夯实党员干部的思想基础;切实在做实上下功夫,明晰形势任务、确立路径目标、强化责任担当,使党员干部既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又有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全师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实现总目标和兵团职能定位,切实在提升维稳戍边看家本领、壮大综合实力、加强兵地融合民族团结、推进向南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文化繁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创造新业绩。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