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领导在一师阿拉尔农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0日 15:4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王志清报道)11月16日,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一师阿拉尔市党委书记、一师政委姚新民来到一师阿拉尔农场十五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姚新民强调,学通弄懂十九大精神实质,对于师市干部职工来说,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做好农业供给侧改革,弘扬三五九旅精神,建设“五好”连队,引导职工群众学技能、走市场,让职工群众真脱贫、脱真贫、有本事脱贫。

  姚新民指出,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不同的人都可以在报告中找到与自己利益密切相关的内容,产生极大共鸣。如乡村振兴战略对指导兵团改革、集聚人口具有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乡村靠产业振兴、产业兴旺才能带动人口聚集。师市当前急需解决干部职工群众生产型思维定势等问题,促进一二三产联动发展。要推动职工群众由一季劳动、一季收入、四季消费向四季劳动、四季收入,四季消费转变。要用好合作社、行业协会等载体,大力加强冷链物流体系建设,促进农产品深加工,推进农业工业化、工厂化、产业化,让农产品既丰产、更丰收。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