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兵团宣讲

2017年11月20日 15:4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茜报道)11月17日,公安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兵团公安局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宣讲报告会,为兵团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宣讲团团长、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局长冯延,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艳,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滨海新区大队大队长王志海,十二师三坪垦区五一派出所所长陈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帮助兵团广大民警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和实践要求、“八个明确”的基本内涵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准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挑战和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定位,精心谋划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创新发展思路,努力开创兵团公安工作新局面。

  聆听宣讲报告后,兵团公安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央、公安部和兵团党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提升维稳戍边看家本领,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