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登维密舞台 首唱英文“二单”引爆全场

2017年11月21日 10:31   来源:新华网

  11月20日晚,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在上海举行,除了满屏的大长腿,作为第一位登上维密舞台表演的亚洲歌手,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靓颖也是备受瞩目,当晚她以爆炸头亮相,为全球观众献上歌曲串烧,表演时长达四分半钟,还首唱了粉丝期待已久的英文“二单”《Work For It》!收获喝彩无数!

  20日上午,网上就有人曝出张靓颖的表演出题是“Millenial PINK”(千禧粉红),不少网友翻出张靓颖此前的粉色造型,来猜测张靓颖的舞台装扮。晚上张靓颖顶着独具一格的爆炸头,身穿Dazzle 2018春夏秀款套装,内搭Victoria’s Secret PINK系列定制胸衣,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特别定制款鞋子“Crystal Queen”上台时,让无数观众尖叫不已,这个装扮实在太酷了!

  除了造型亮眼,张靓颖现场的表演也堪称完美,四分半的表演时间,张靓颖演唱了《808》、《Dust My Shoulders off》歌曲串烧,更是现场首唱了粉丝期待已久的英文“二单”《Work For It》!深厚的唱功和极具感染力的表演瞬间燃爆现场,宝宝在屏幕外都被张靓颖的热情点燃了!

  想想不久前维密官宣张靓颖为表演嘉宾时,还有不少网友在怀疑张靓颖是否能压得住场,还有人说她不适合维密,事实胜于雄辩,张靓颖做到了,不仅适合这个大舞台,她的表现完全超出了大家的预期!全世界都在为她喝彩!经此一役,小编也已经成了Jane Zhang的死忠粉,以后就跟着Jane Zhang闯国际了!当然,原本就颇有国际影响力的张靓颖,此次登上维密舞台后,想必又是新一轮的进阶,为她打call!

  网上的图和视频终究不够过瘾,接下来就坐等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29日晚的正式播出了,到时就能更清晰地感受到Jane Zhang的魅力啦!

<<< 1 2  ...   6 > >>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