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反响强烈

2017年11月21日 10:3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赵民元报道)“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带领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宣言书。”……11月15日至16日,阿克苏地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团在新和县开展培训和宣讲活动,全县8000余名干部群众聆听了宣讲,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坚定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增强了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新和县宣传中心宣讲员努尔古丽·阿不都瓦依提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宣讲员,要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真正做到“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新和县排先拜巴扎乡干部阿扎旦木·阿迪力说:“我听了地区宣讲团的宣讲感触很深。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丰富,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举世瞩目。我要由衷地为我们的党点赞。作为基层宣传工作者,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十九大报告中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内容宣传给每一个老百姓。”

  新和县滨湖社区党支部书记王云辉说:“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将积极推动社区心理服务体系的社会化、专业化建设,让居民朋友参与进来,为居民群众开展面对面的服务,积极引导居民之间多走动,促进和谐邻里关系。”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