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教授郝新鸿荣获“全国思政理论教学骨干”

2017年11月21日 10:4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记者从新疆大学获悉:近日,新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郝新鸿凭借《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程,荣获“全国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骨干”荣誉称号。

  据了解,《自然辩证法课程》是高校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对研究生进行马克思主义自然辩证法理论教育。在日前举办的全国高校研究生思政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中,郝新鸿从选题、课程设计、视频拍摄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她把题目定为“科学求真、向善与臻美的统一”。郝新鸿认为,这一题目有助于帮助学生全面、正确认识科学技术及其与社会进步、人类发展的关系,对于培养学生科学精神和人文素养具有积极作用。

  据悉,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由全国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