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的乌苏 幸福的梦

2017年11月21日 11:20   来源:乌苏零距离

春有繁华烂漫,

夏有绿荫如盖,

秋来彩叶斑斓,

冬至清秀素雅,

这就是——乌苏。

用五彩斑斓证明——彩色乌苏的独特魅力......

  这个星球上确实存在着很多被鲜艳的色彩包裹着的城市,乌苏就是其中的一座。它色彩斑斓,却又简单质朴,徜徉其中仿若置身童话世界,带给人轻松惬意与积极向上的能量。下面,我们一起来感受彩色的乌苏城......

蓝色乌苏

  乌苏将蓝色挥洒得淋漓尽致,纯净的蓝天,湛蓝的乌兰萨德克湖水,蓝得让人心醉,蓝得让人流泪,有多少人就为了寻找这片蓝而从各个角落奔赴而来。

粉色乌苏

  待甫僧是赏郁金香的好去处,各种郁金香呈现着不同颜色。粉色的小花开满山谷,许你一个烂漫的夏季。桃花十里,不如在乌苏遇见你。

金色乌苏

  金色是一种高贵的色泽,生长在克孜加尔湖畔的胡杨,如油画般的静谧,摇动普庆寺金色的转经筒,只为触碰你的指尖。

绿色乌苏

  乌苏的绿是一种幽然,九间楼荷塘飘来淡淡荷香,白杨沟山间羊儿悠闲地吃草。

白色乌苏

  每到冬天,乌苏大地便被纯洁的白色覆盖。

橙色乌苏

  橙色的夕阳给乌苏增加了许多色泽和温度。

黑色乌苏

  夜色乌苏有独特的魅力,站在九莲泉桥上,看看周围霓虹闪烁,吹着小风,惬意惬意!

紫色乌苏

  乌苏的紫色艳丽而多彩,天人菊让佛山妩媚多姿,薰衣草让体育公园更加妩媚,温柔的风吹过,喷泉与灯光如梦如幻,沉醉在浪漫美景中,感受岁月静好。

爱上你,乌苏的奇光异彩......

恋上你,乌苏的千娇百态......

(来源:新疆是个好地发)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