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今年初冬比去年暖和

2017年11月21日 11:49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王琛报道) 蓝天白云,阳光明媚,近几日来,新疆库尔勒市的暖阳让市民感到十分惬意。记者从巴州气象台了解到,近日来的天气要比去年同期暖和一些。最近库尔勒市的最高气温在8℃上下浮动,最低气温在-2℃上下浮动,最高气温比去年同期高3℃,最低气温比去年同期高4℃。

  11月20日,巴州气象台发布本周天气预报,预计本周无强冷空气活动,全州各地以晴好天气为主,风力不大,各地气温逐渐下降。

  气象部门建议,本周无冷空气入侵,各地要做好晾晒作物的收储工作,积极准备秋翻和冬灌工作。抓紧时间做好越冬果树的清园和病虫害防治工作。 11月20日16时,巴州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预计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全州各地晴,风力3到4级。平原各地最高气温6℃至9℃,最低气温-9℃至-4℃。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