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市学生“快闪”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1日 16:0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博尔塔拉报记者于苏甫·艾尼 吴忠梅 赵龙摄影报道)11月20日13时15分,华中师大一附中博乐分校食堂里井然有序,学生们正在排队领取午餐。音乐骤然响起,队伍中的一群学生转身跳起了舞蹈。这一幕吸引了食堂里所有学生的目光。

  舞蹈结束后,有备而来的学生们开始朗诵《不忘初心 怀揣希望》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宣讲内容。

  “十九大精神走进校园,沉淀在我们的心中,凝聚的是党与国家的教诲;十九大精神走进校园,驻留在学子的心中,点亮了前进道路上的灯塔。”极具感染力的声音引来食堂里所有学生的掌声。

  朗诵结束后,在食堂就餐的学生异口同声地喊:“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这场不同寻常的演出对大部分学生来说突如其来,而对该校舞蹈社、广播社学生来说是精心策划的。

  “我们当初就想通过学生们喜欢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舞蹈社和广播社的学生集思广益想出来了这个‘快闪’,训练了一个星期,结果真的比我们想象的还好。”该校高二17班学生,舞蹈社社长孜拉兰·吐尔洪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