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十九大精神宣讲引发呼图壁县教育系统强烈反响

2017年11月21日 21:3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刘杰报道)“听了宣讲,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对推动全校宣讲工作的开展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呼图壁县第二中学副校长满苏尔听完宣讲后说。

  11月21日,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教育系统宣讲团来到呼图壁县第四中学宣讲,呼图壁县20余所学校7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聆听了当日的宣讲,满苏尔倍感振奋。

  “我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将十九大精神讲解给学生听,让十九大精神深入每个学生心中。”满苏尔说。

  连日来,呼图壁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张霞霞一直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听了当天的宣讲,她感觉收获很大。

  “通过这次系统的学习,能让自己查漏补缺。接下来,我要针对性地查阅相关资料,更好地领会十九大精神。”张霞霞说。

  呼图壁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党委书记刘军表示,今后全县教育系统将组织思政类教师集中备课、探讨新的教学载体,通过生动鲜活的方式,让十九大精神融入课堂、深入人心,引导青年人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参与社会实践,自觉担当起时代责任。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