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驻村工作队送学上门 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2日 15:3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叶尔波拉提•贾尼木汗 努尔太•杜热木汗报道)连日来,新疆各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1月20日,哈巴河县农机监理站驻齐巴尔镇克孜勒喀英新村工作队、克孜勒喀英新村村干部积极组织村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

  克孜勒喀英新村有三个片区,村民居住比较分散、点多面广、交通不便。为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弄懂、做实,切实把广大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驻村工作队将工作队成员、村干部和双联户长组成12个学习小组,带着刊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报纸以及相关书籍送学上门,将十九大精神带到各族群众身边。

  “我们走访入户的主要任务是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传达给乡亲们,使乡亲们能及时了解到十九大精神中有关农业方面的惠民政策,让乡亲们在生产生活中及时运用好惠民政策,从而让他们增收致富。”克孜勒喀英新村村委会主任巴合提•扎哈丹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