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纪委开展“宣讲十九大·展板进广场”活动

2017年11月22日 15:5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段丽君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1日,新疆轮台县纪委组织开展“宣讲十九大·展板进广场”活动,来自各乡镇、各单位40余个基层单位党支部参加,共展出宣传板报40余个,300多名党员干部参观了板报展。

  参展人员边走边看,不时驻足品评板报,互相交流感受。轮台县纪委办公室主任刘明涛说,开展“宣讲十九大·展板进广场”活动,给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直观学习十九大精神、互相交流学习宣传经验的平台,促使党员干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得更深、更透。

  据悉,本次板报展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结合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情况,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风貌。在现场,由各单位支部书记或副书记组成的评委小组,从作品主题、版面设计、文字内容、具有特色、视觉美化等方面,认真对每一幅板报进行打分,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通过集中参展、集中评比,以展报促宣传、以评比促学习的形式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和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