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到北京509元起 重庆到乌鲁木齐150元起

机票媲美火车票 抄底错峰出游正当时

2017年11月22日 18:2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乌鲁木齐到北京509元起,到上海655元起,到南京630元起……更有重庆到乌鲁木齐150元起,成都到乌鲁木齐220元起,昆明到乌鲁木齐567元起……

  这个12月,进出疆机票折扣尤其多,正是市民一年中最后抄底错峰出游、探亲休假的好时机。

  12月进出疆机票折扣尤其多

  11月22日,记者查询各机票售票机构APP发现,12月机票折扣力度虽比不上11月传统旅游淡季,但出疆机票仍有低折扣、特价票,折扣普遍在3折到5折不等,从乌鲁木齐出发到国内各大城市,机票价格普遍在600元-900元之间。

  如:乌鲁木齐到郑州12月票价735元起,郑州到乌鲁木齐460元起;乌鲁木齐到长沙857元起,长沙到乌鲁木齐450元起;乌鲁木齐到南京630元起,南京到乌鲁木齐472元起;乌鲁木齐到济南662元起,济南到乌鲁木齐565元起;乌鲁木齐到太原650元起,太原到乌鲁木齐550元起。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是热门的商旅目的地,12月份同样折扣力度不减。

  如:乌鲁木齐到北京,机票价格509元起,北京到乌鲁木齐390元起;乌鲁木齐到上海,机票价格655元起,上海到乌鲁木齐590元起;乌鲁木齐到广州,机票价格818元起,广州到乌鲁木齐538元起;乌鲁木齐到深圳,机票价格1205元起,深圳到乌鲁木齐570元起。

  进疆机票价格媲美火车票

  通过对比,记者发现,不少地方进疆机票要比出疆机票价格低,价格普遍在300元-500元之间。甚至还有重庆到乌鲁木齐的150元超低价格,实力媲美火车票。

  以乌鲁木齐到成都、重庆为例,乌鲁木齐到成都,12月份机票价格最低为1160元,而进疆机票成都到乌鲁木齐最低则为220元。乌鲁木齐到重庆,12月份机票价格最低为900元,而进疆机票重庆到乌鲁木齐则最低为150元,平均200元,价格实在太亲民。

  更亲民的还有,乌鲁木齐到西安、南昌、银川等航线票价,不仅出疆机票价格低、进疆机票价格更低。

  如:乌鲁木齐到西安12月份机票价格640元起,西安到乌鲁木齐240元起;乌鲁木齐到银川票价350元起,银川到乌鲁木齐193元起;乌鲁木齐到兰州300元起,兰州到乌鲁木齐120元起。

  热门旅游地机票折扣少却依旧划算

  另一方面,随着“温暖游”启动,从乌鲁木齐到海口、三亚、厦门、贵阳、杭州等南方地区相对11月份来说,机票折扣减少,但相对于旅游旺季来说,总体往返价格还是非常划算。

  如:乌鲁木齐到海口12月机票价格1730元起,海口到乌鲁木齐567元起;乌鲁木齐到贵阳1370元起,贵阳到乌鲁木齐690元起;乌鲁木齐到杭州920元起,杭州到乌鲁木齐655元起。

  通过查询记者发现,南昌、昆明、青岛等地为游客热衷的旅游热门目的地,又距离新疆较远,在一年中,从乌鲁木齐到南昌、昆明、青岛的机票价格通常在1500元以上的时候居多,在700元左右的时候很少。

  如:乌鲁木齐到南昌12月票价652元起,南昌到乌鲁木齐351元起;乌鲁木齐到昆明12月票价722元起,昆明到乌鲁木齐438元起;乌鲁木齐到青岛670元起,青岛到乌鲁木齐672元起。

  对此,售票机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12月份是旅游淡季,机票价格相对折扣较低,不少市民会选择在这个时间进行冬季冰雪游或温暖游,因此这期间内地游客来新疆滑雪、赏雪景是不错的选择,同样也可选择去云南、广东等南方地区过冬避寒。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