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访惠聚”工作队开展特色活动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2日 17:2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高博报道)连日来,新疆乌苏市各“访惠聚”工作队通过举办农民夜校、文体活动、移动广播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族群众中掀起人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连日来,乌苏市招商局驻甘河子镇杨家庄子村“访惠聚”工作队举办农民夜校,课程用双语授课的形式进行,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新方略”、“中国梦、强国梦、富民梦”等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结合身边的发展变化向村民做宣传,让村民更加全面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课程中还结合惠农政策、就业政策、种养殖等培训,50多位村民积极参加夜校学习,受益匪浅。

  近日,塔城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驻甘河子镇郝家庄子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民族团结一家亲”文体活动,全村150余村民参加。活动中,乒乓球比赛精彩激烈,吸引众多村民参与;拔河比赛在一片加油助威声中紧张进行,大家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该村文化能人李作勋、赵歉用书写“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书法作品,表达了村民们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通过活动,寓教于乐,在全村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促进了村民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村民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