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权·弈天下》陈坤为敬业父皇“献吻”

2017年11月22日 18:09   来源:新华网

  古装大剧《凰权·弈天下》在历时半年的拍摄后,目前已逐渐进入收尾阶段,赵立新、刘敏涛等主要演员都已正式杀青。近日,在剧中饰演皇帝的倪大红也完成了全部的拍摄任务,宣告杀青。与倪大红结下了深刻“父子情”的陈坤,也在送别之际为剧中的父皇“献吻”。

  倪大红进入演艺圈已有二十余年的时间,他凭借着自己对演技的不懈雕琢获得了行业内的一致认可,早年间参演《满城尽带黄金甲》时,便受到了导演张艺谋的高度赞扬。同样,漫长的演艺生涯也让倪大红有机会历尽百般人物的千般滋味。他可以是《我爱我家》中的智力障碍者胡阿大,也可以是《大明王朝1566》中老谋深算的严嵩。除此之外,倪大红所塑造的《乔家大院》中的孙茂才、《北平无战事》中的谢培东、新《三国》中的司马懿等许多角色,都是值得被载入中国电视史册中的经典角色。而本次参演《凰权·弈天下》,则再一次“解锁”了倪大红从未尝试过的“皇帝”身份。

<<< 1 2  ...   4 > >>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