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盾服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每个个体私营从业者

2017年11月22日 21:1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苏剑超报道)“这个教授讲的真好,听完他的讲座,我对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更深了。”在乌鲁木齐做机械加工制造生意的孙永亮,听完自治区工商局组织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视频讲座后说道。

  11月22日下午,新疆工商局、私营个体企业协会举办新疆“小个专”党组织和个体私营从业人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视频讲座。全疆 “小个专”党组织和个体私营从业人员代表3800余人收看了视频讲座。

  此次专题视频讲座邀请自治区社会科学院院长高建龙教授,为全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组织负责人和个体私营企业代表作辅导报告。高建龙紧扣主题,结合实际,对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得到所有参会者的赞扬。

  孙永亮说:“我们企业不仅组织学习、传达十九大报告精神,还出了测试题让员工做到牢记于心。”

  “在具体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同时我们还准备设立创新资金,鼓励员工积极发展技术创新意识,使企业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孙永亮表示。

  会议上,自治区工商局党组书记陈忠宽要求新疆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私个协会要协助党委、政府搭建与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沟通的平台,及时为非公有制企业解难题、送温暖、维护合法权益,着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新疆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私个协会蹄疾步稳、扎实推进“小个专”党组织和个体私营从业人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地充分发挥工商红盾优势,利用QQ群、微信平台转发党的十九大报告及相关政策解读,制作图文并茂的PPT、印制《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宣传材料,并抽调骨干力量组成“送学”小分队,分批次开展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入户走访宣讲,将党的十九大精神送进企业、送进市场、送进商铺、送进个体工商户手中。

  截至目前,全疆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私个协会已组织学习宣讲396场次,覆盖50389人,发放学习宣传资料2.4万份,营造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