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来了》曹颖倪虹洁变身"广场舞大妈"嗨跳

2017年11月23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说到广场舞,许多人脑中都会自动浮现出跳着各种“神曲”的大妈大爷,但在本周《机会来了》舞台舞台上,却来了一位英俊帅气的90后广场舞老师,让倪虹洁惊讶大呼:“我跳了那么多年广场舞,头一次看到有这么年轻的广场舞老师。”

曹颖倪虹洁跳广场舞

  这位年轻小伙来自重庆,名叫毕刚。跟一般年轻人认为“广场舞是老年人专利”不同,毕刚从小就钟情于广场舞,“我14岁的时候开始接触到广场舞,而且接触到广场舞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只要每天晚上有空,我都会在广场上跳舞,最开始的时候是站在他们的最后面,就被那群叔叔阿姨推到了第一排,他们可能觉得网上学习的那些广场舞不过瘾,就叫我自己编排舞蹈去教他们,后面我就慢慢变成了一名广场舞教师,也算是自己的一个职业。”

  说得好不如跳得好,毕刚现场即兴来了一段广场舞。欢快的节奏、自信的舞步,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曹颖、倪虹洁按捺不住内心的”广场舞魂”,纷纷上台与毕刚共舞,现场嗨跳《青春修炼手册》,更互称“曹大妈”,“倪大妈“。曹颖还现场为广场舞正名:“其实我觉得大家对广场舞还是有一点误解,其实广场舞不只是像我们说的老年人去健身的一个活动,现在很多年轻人也很爱跳。”

广场舞达人毕刚

  广场舞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但也因为噪音、扰民等问题让这项健康向上、全民健身的活动背负了一些负面新闻,这也正是毕刚长期以来的困扰,“平常我在广场上带领大家跳舞,由于广场上的人比较多,而且音乐又比较嘈杂,所以我常常会听不清自己的音乐,没办法好好带领大家跳舞,我又怕自己的音乐开得太大,影响到其他人,所以今天来到《机会来了》,希望大家可以帮助我解决这个烦恼。”同样喜爱跳广场舞的倪虹洁也表示:“这个我有点发言权,我跳的时候切身感受到,因为跳的舞种太多了,然后场地又小人又多,你要是开的轻的话你耳朵里听到的都是别人的节奏,没有办法,自然而然就开始比声音,比音量。”

[责任编辑:张赏华 ]